學校位置圖
 

位於粉嶺畫眉山麓, 山明水秀, 環境清幽, 是一個良好的學習地方。毗鄰華明邨及雍盛苑, 社區設施完備, 附近設有巴士總站及專線小巴站,家長毋須顧慮子女上學交通問題。

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

巴士:
273 路線 -
乘火車往粉嶺火車站,出閘後(B出口)過行人天橋往百和路,左轉前行往巴士站乘273 巴士,在華明邨總站下車,步行約五分鐘至暉明路,再步行直入約五分鐘可達。
273A 路線 -
乘火車往粉嶺火車站,出閘後(B出口)過行人天橋往百和路,左轉前行往巴士站乘273A 巴士,在華明邨與雍盛苑之間的 「華明邨康明樓」車站下車,步行經過雍盛苑約三分鐘可達。
273D 路線 -
乘火車往粉嶺火車站,出閘後(B出口)過行人天橋往百和路,左轉前行往巴士站乘273D 巴士,在華明邨與雍盛苑之間的 「華明邨康明樓」車站下車,步行經過雍盛苑約三分鐘可達。

的士:

乘火車往粉嶺火車站,出閘後步行往的士站乘的士,約五分鐘可達本校,車資約二十元。

駕車前往

由沙田前往 -
請沿吐露港公路入,接粉嶺公路,按 [和百合] 路牌駛入百和路,燈位左轉入華明路,大迴旋處入畫眉山,第二個路口左轉入暉明路直去可達。
由元朗前往 -
請沿青山公路入,接粉嶺公路,按 [粉嶺進口] 路牌駛入迴旋處,經雞嶺百和路,燈位左轉入華明路,再轉入暉明路直去可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