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資源室
 
簡介
承蒙優質教育基金撥款本校設立資源室,並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正式啟用。家長資 源室設於本校禮堂內,可沿靠近小食部左面的樓梯直達。家長資源室內設有桌椅以 供召開會議,家長小組及興趣班上課之用。還備有各種資源例如有關家長教育子女 的書籍、小冊子、單張、CD、錄音帶及錄影帶等,還有其他類別的書籍如手工藝、 烹飪、小說等;影音器材如電視機、錄影機,鐳射影碟機等,可供各家長免費借閱 及使用。家長教師會成立家長資源中心目的:

(1) 提供多方面教育資源及完善設施,有助推行培訓家長之計劃,讓家長們掌握與子女溝通的技巧,進一步改善親子關係,有效地培育子女成長。
(2) 為家長在校內提供一個駐腳點,幫助家長們建立互助的網絡,分享交流育兒心得
(3) 加強家庭與學校合作,提高教育成效。

家長資源中心使用守則
(1) 本中心可用作會議及其由家長教師會舉辦的活動,並歡迎所有本校家長及教師使用本中心的設施。如欲使用本中心,請預先填妥借用之表格,交由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會批准,先到先得。
(2) 借還本中心的物資需使用家長教師會會員証,並經由當值的會員辦理借還的手續。逾期未能歸還之書籍或影音材料需繳罰款,如有損壞,需照價賠償。
(3) 不予借出的物資只供於中心內使用。
(4) 請愛護及善用中心內之各項資源,並保持地方清潔。

家長資源室門口的照片
家長資源室

家長資源中心圖書借閱
家長資源室備有家長教育子女的書籍、小冊子、單張、CD、錄音帶及錄影帶等,還有其他類別的書籍如手工藝、 烹飪、小說等,可供各家長免費借閱 。家長如欲借閱圖書,可由子女於早一個上課天到校務處填寫表格借閱。每本書借閱期限為一個月。 [家長資源中心圖書借閱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