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認識

溫習策略

升學出路

模擬放榜

職業規劃


中學多元出路圖


中學多元出路圖,完成初中後,同學有很多升學及職業培訓的機會。在升學方面,在本地完成高中課程後,同學可在本地或海外、內地及台灣等地升學,有不同的進修課程給同學選讀,以獲得不同學位及專業資格。有關出路圖中可選擇課程的詳細資料,可以參考E-App、JUPAS或其他提供文憑或自資學位的相關機構,與及職訓局網頁查詢相關資訊。有關職業培訓方面,可透過職訓局課程,建築業議會課程,高中學院,製衣業訓練局課程,其他職前培訓課程及僱員再培訓局課程等方面查詢有關資訊,以能持續進修,投身社會。


中學多元出路圖

完成初中後,同學有很多升學及職業培訓的機會。

在升學方面,在本地完成高中課程後,同學可在本地或海外、內地及台灣等地升學,有不同的進修課程給同學選讀,以獲得不同學位及專業資格。有關出路圖中可選擇課程的詳細資料,可以參考E-App、JUPAS或其他提供文憑或自資學位的相關機構,與及職訓局網頁查詢相關資訊。

有關職業培訓方面,可透過職訓局課程,建築業議會課程,高中學院,製衣業訓練局課程,其他職前培訓課程及僱員再培訓局課程等方面查詢有關資訊,以能持續進修,投身社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