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訊天地
最新消息
08/03/2017

2017中一自行分配學位面試安排

2017中一自行分配學位面試安排

有關18-03-2017中一自行分配學位面試名單及相關資料,詳情請參考以下檔案。
2017中一自行分配學位面試名單及資料(PDF)


08/12/2016

學與教博覽2016 及 「編程一小時」工作坊

「學與教博覽2016」的展覽活動與吳克儉局長合照  同學向吳克儉局長介紹運用Minecraft開發自主學習平台  「編程一小時」工作坊由3B學生傅癸丑主領 
學與教博覽2016 及 「編程一小時」工作坊

本校同學於2016年12月8日參加了「學與教博覽2016」的展覽活動,並向在場人仕展示了一套用基於遊戲學習(Game-Based Learning) 平台而發展的一套自主學習教學模式。同學在場向吳克儉局長介紹運用該Minecraft開發自主學習平台的內容。
在「學與教博覽2016」中, 本校在「編程一小時」工作坊協助活動,由3B學生傅癸丑主領,司徒華生老師協作,參與超過100名教育工作者,獲外界好評。


06/12/2016

「綠色能源夢成真」設計比賽奪亞

「綠色能源夢成真」設計比賽奪亞 
「綠色能源夢成真」設計比賽奪亞

恭賀本校中六級同學以「水上可持續發展農場」勇奪「綠色能源夢成真」設計比賽亞軍。是次計劃由港燈舉辦,旨在鼓勵同學策劃一個綠色能源的項目,讓同學可以學以致用。港燈將提供資金及技術顧問服務,協助同學落實有關計劃。


04/12/2016

香港城市大學應用程式實驗室「編程一小時」(Hour of Code HK) 兩周年典禮

本校同學於「編程一小時」兩周年典禮攤位內展示資訊科技增潤班的學習成果  本校同學與莫乃光議員合照  本校同學與創新及科技局楊偉雄局長合照  同學向來賓介紹「智能回收箱」  同學向莫乃光議員介紹「無障礙電腦編程車」  吳森森老師向創科局楊偉雄局長介紹學生學習成果長  展示攤位01  展示攤位02  展示攤位03  學生介紹01  學生合照01 
香港城市大學應用程式實驗室「編程一小時」兩周年典禮攤位

本校同學於攤位內展示資訊科技增潤班的學習成果。同學們及吳森森老師向來賓介紹「智能回收箱」、「無障礙電腦編程車」等學生學習成果。


01/11/2016

2016新界傑出學生選舉

6A班許祚浩同學獲「2016新界傑出學生選舉」 
2016新界傑出學生選舉

恭賀本校6A班許祚浩同學於「2016新界傑出學生選舉」中脫穎而出,並於2016年10月8日接受行政長官頒發獎項。


30/09/2016

2016-17學校秋季大旅行

學校秋季大旅行 
2016-17學校秋季大旅行

本校一年一度的秋季大旅行已於2016年9月30日舉行。感恩神的保守,讓同學於連續多天下雨之後,能享受既
有陽光,氣溫又不太熱的一天。當天同學除了能到郊外舒展身心外,也能與同學一起參與班會遊戲,使同學間
的情誼增進不少。


28-09-2016

第12屆學生會選舉

兩個內閣Palette及Oxygen  選舉委員會成員  選舉當天同學等待選舉結果  點票的一刻  Palette當選本校第12屆學生會  投票率為76.8% 
第12屆學生會選舉

本年度的兩個內閣Palette及Oxygen,經過一連串的選舉程序、宣傳及答問大會等,成了互相支持、互相學習的伙伴。負責本屆學生會選舉的 「選舉委員會」,負責一切選舉程序及監察選舉的公平進行。選舉當天,同學們都熱切地留在學校等待選舉結果。本屆學生會選舉投票率為76.8%,同學們都熱心行使投票權。恭喜Palette當選本校第12屆學生會!


2015-2016年度昔日資訊